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社子島鐵皮工廠大火 2層樓全面燃燒

社子島工廠驚傳火警,消防局搶救中。(記者陳恩惠翻攝)

社子島工廠驚傳火警,消防局搶救中。(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9/09 08:2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延平北餎九段41巷內一間彈簧床工廠,今天清晨突然發生火警,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可燃物品,2層樓的鐵皮工廠全面燃燒,目前有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由於工廠內可能還有存放危險的油類,消防局呼籲民眾要配合救災人員管制,不要太靠近火場。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清晨7時2分據報,位於社子島的某間製造彈簧床工廠冒出濃煙,立即派出水箱車21輛、特種車8輛、雲梯車1輛、救護車3輛共86名救災救護人員前往。

消防局表示,現場為2層樓的鐵皮工廠,1、2樓全面起火,3線水線進入,所幸及時尋獲工廠老闆,確認無人受困,但廠房全面塌陷,已掌控火勢,目前正進行殘火處理,至於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影音

社子島工廠驚傳火警,消防局搶救。(記者陳恩惠翻攝)

社子島工廠驚傳火警,消防局搶救。(記者陳恩惠翻攝)

社子島工廠火警,起火原因待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社子島工廠火警,起火原因待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