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上小朋友倒數等綠燈 等到的竟是「客運迎頭撞上來」…

斗六市延平路左轉漢口路,大客車轉彎疑因未過中心線就開始左轉,因內輪差問題,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翻攝畫面)

斗六市延平路左轉漢口路,大客車轉彎疑因未過中心線就開始左轉,因內輪差問題,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翻攝畫面)

2017/09/07 19:0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0、9、8、7……」,小客車在路口停等紅燈,車上的小朋友天真的倒數計時等綠燈亮,結果等到的竟是轉彎大客車迎頭撞上來,小朋友當場嚇哭!警方表示,大客車未過中心線就開始左轉,小客車停在機車格上,都有錯。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月27日,網友前天(5日)深夜將行車紀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51區」。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車禍發生在斗六市延平路左轉漢口路,大客車未過中心線就開始左轉,因內輪差問題,左側車頭擦撞到漢口路上停等紅燈的轎車,2車都沒有酒駕問題,車上人員也都未受傷,當時報警處理,台西客運公司已請保險公司處理中。

警方說,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大客車未過路口中心線即提前左轉,處1800至5400元罰款;轎車佔用機車停等區的部分,則處2700至5400元罰款。

遊覽車在路口左轉時,車速並不快,最後竟擦撞到停車不動的小客車,如此車禍實在罕見。網友普遍質疑大客車司機開車技術,「司機紅綠燈都跳燈號才在那邊急忙著轉,被撞的車有沒有停在機車停等區根本不是重點。」

「這客運司機真他奶奶的技術差到一個極點,還沒過1/3車就在轉,真白痴!客運駕照現在也開始用雞腿換了!」

「影片看完,其實責任歸屬大客車佔8成錯,雖然小車沒依標線停等紅燈,但大客車司機應該也恍神了吧,那明明可以過的,為何撞上去,應該是大客車司機突然看到綠燈才急忙踩油門左轉吧!而且過彎角度太死了才會直接撞上去」。

但也有人認為,小客車駕駛是三寶駕駛,認為「小車停在機車格上就不對…還越線…在11秒又偷偷滑行…自顧跟小孩聊天…三寶大嬸…我們後來騎車要停在哪裡…如果我們機車……停在機車格被撞…肇事著就歸屬大客車…那還要畫機車…專用停車格嗎?」

相關影音

大客車轉彎因內輪差問題,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翻攝畫面)

大客車轉彎因內輪差問題,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翻攝畫面)

大客車轉彎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翻攝畫面)

大客車轉彎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翻攝畫面)

大客車轉彎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引發網友熱議。(翻攝畫面)

大客車轉彎撞上等綠燈的小客車,引發網友熱議。(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