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失業男謊報有人落海 騎走海巡機車推入海

田姓失業男心情不好,竟謊報堂哥落海,趁隙騎走海巡士兵機車後,催油讓機車衝入海中。(記者林嘉東翻攝)

田姓失業男心情不好,竟謊報堂哥落海,趁隙騎走海巡士兵機車後,催油讓機車衝入海中。(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9/07 12:2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田姓失業男心情不好,謊報堂哥落海,趁隙騎走海巡士兵機車後,竟狂催油門讓機車衝入海中。基隆地檢署將他依妨害公務與毀損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39歲田姓男子因為失業,忿恨難平,今年6月間某日凌晨近1時許,跑到基隆市碧砂漁港,謊報他堂哥不慎從碧砂漁港遊艇碼頭停泊G區摔落海中。

碧砂漁港安檢所李姓副所長獲報騎車前往搜尋,田見李姓副所長急著尋人,未熄火下車,機車鑰匙還插在機車上,竟跳上機車,騎走李的公務機車。

田將海巡公務機車騎往新北市深澳漁港後,催油門讓機車衝入漁港內。

等到海巡人員循線打撈上岸,機車已遭海水侵蝕毀損,無法使用。

田到案時坦承犯行,供稱因為失業情緒不穩才犯案。檢方將田依違反妨害公務與毀損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