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小模伴遊不想被抽成 男客衰挨告性侵不起訴

檢警詢問宋男釐清案情後,才知道是莉莉杜撰被性侵故事,基隆地檢署予以宋男不起訴處分。(記者吳昇儒攝)

檢警詢問宋男釐清案情後,才知道是莉莉杜撰被性侵故事,基隆地檢署予以宋男不起訴處分。(記者吳昇儒攝)

2017/09/07 10:3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宋姓男子今年6月11日透過經紀公司找22歲D奶小模莉莉(化名)伴遊,約定3小時費用2萬5千元。宋男對莉莉頗有好感,決定再加3小時,並支付8千元和莉莉發生性關係。莉莉晚了4小時回公司報到,經紀人起了疑心,莉莉佯稱被客人性侵,還跑到派出所報案。檢警詢問宋男釐清案情,基隆地檢署予以宋男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31歲宋姓男子透過網路找到新北市中和區某經紀公司,看上了年輕的小模莉莉,便以每個3小時2萬5千元的代價,約出莉莉。宋男見到莉莉本人,大為驚豔,不只年輕貌美,且身材姣好,宋男決定再加一節服務時間,培養兩人感情,最後在莉莉的同意下,協議以8千元發生性關係。

莉莉的經紀公司聯繫不到她,隔日趁她來支付仲介費用時,詢問她為什麼晚了那麼多小時回公司?莉莉為了不想讓經紀公司抽走自己的辛苦錢,竟佯稱因為被客人性侵,才會晚回公司,為了取信經紀人,就跑到公司附近的派出所報警,對宋男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

警方傳喚宋男到警局說明時,宋男不甘被誣陷,直接將整個過程說明一遍,檢警再次詢問自稱被害人的莉莉時,她才說出事實。

檢察官認定,宋男與莉莉發生性關係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