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緝色情自己卻「凍抹條」 警察任務失敗

桃園市1名吳姓警員,今年3月至某間美容生活館查緝色情按摩,並以按摩女子觸摸其下體為由,當場取締,但因無法證明店家提供半套性服務,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1名吳姓警員,今年3月至某間美容生活館查緝色情按摩,並以按摩女子觸摸其下體為由,當場取締,但因無法證明店家提供半套性服務,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7/09/06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一名吳姓警員,今年3月至某間美容生活館查緝色情按摩,未料竟在被按摩過程中起了生理反應,還無法證明店家提供半套性服務,取締任務失敗。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當天,步入中年的吳姓警員以1200元代價,請該名女子按摩,按到快結束時,吳男被問是否有地方需要加強,他回大腿,沒想到按摩女竟將手伸進內褲,吳男傻住並稱要去廁所,便在廁所內打起手槍。

報導指出,出來之後,吳男躺回椅子上,按摩女再度伸手進內褲,他質疑對方此舉正準備進行色情服務,趕緊拉住按摩女的手,並表明身分,叫對方別動,當場取締,並將潘姓負責人依《妨害風化》送辦。

檢察官偵辦時,按摩女否認提供色情服務,宣稱僅幫吳男按摩大腿兩側,並未摸到重要部位,也未引誘作半套,潘男也堅決否認媒介色情按摩。而吳男也坦承,按摩女當天並無提到作半套,自己也沒要求,最後桃園地檢署,以無法證明店家提供半套性服務為由,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