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限量版重機超車不慎 男大生撞死老姊妹遭起訴

楊姓男大生騎乘的紅牌重機因為撞擊猛烈連油箱都變形。(記者吳昇儒翻攝)

楊姓男大生騎乘的紅牌重機因為撞擊猛烈連油箱都變形。(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9/06 12:0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南部某科技大學生楊大慶,4月間騎全球限量的1000cc YAMAHA R1M重機,超車不慎,追撞前方簡姓姊妹共乘機車,把兩老姊妹撞飛致死。基隆地檢署將楊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20歲楊大慶4月間,與父親分別騎乘兩台重型機車,楊騎在父親前方,行經台二線35.8公里時,認為開在他前方的轎車太慢,向右側超車時,未注意外側道上、有56歲簡美有騎車載著68歲的姐姐簡選。

檢方認定,楊貿然往前加速超車,等發現簡婦的機車時,已煞車不及,從後追撞簡婦的機車。

楊追撞簡婦的機車後,兩姊妹從機車上彈起、摔落地面,重創頭部等處,傷重不治。

檢方認定,楊駕駛重型機車,未注意前車狀況,貿然加速超車,是肇事主因,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