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偷歡幫注射毒品 小王害人妻喪命

朱女趁老公出差與呂姓小王同居偷歡,呂男竟替朱女施打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未料注射過量害死朱女,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將呂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朱女趁老公出差與呂姓小王同居偷歡,呂男竟替朱女施打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未料注射過量害死朱女,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將呂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7/09/05 19:4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生子戒毒的朱姓女子,前年趁老公出差時,跑去與呂姓「小王」同居偷歡,呂男竟主動幫朱女施打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未料注射過量,發現朱女口吐白沫後,呂男第一時間未將朱女送醫,自行搶救,直至發現朱女死亡,還刻意隱匿吸毒證據,並擦拭掉朱女嘴角的白沫,才撥打119求救,新北地檢署今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前年7月,朱女丈夫至外地出差4天,朱女則到呂男新北市鶯歌區住處同居,有吸毒的呂男,將海洛因與安非他命置於針筒,明知朱女已戒毒,久未施用毒品應減少施用劑量,卻仍幫她注射,致使朱女身體不適而死亡。

此案原不起訴確定,事後朱夫從友人口中得知,因為呂男幫妻子施打毒品,妻子才過世,於是提出新證據做為告訴。

庭訊時,呂男辯稱當天兩人一起施打合資購買的毒品,否認替朱女施打,但測謊未過,加上呂男友人證稱,呂男曾說朱女死在他房間,「我才打了一巡,她就勾起來了(台語)!」他急救無效,擦掉朱女嘴角白沫才叫救護車,還騙警察,開門後才發現朱女死了;而法醫鑑定報告顯示,朱女因毒品導致中毒性休克,檢方因此不採信呂男供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