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有喝啦!遇攔檢自首 警:沒遇過這麼配合的

蔡男(右)遭警方當場逮捕(記者余衡攝)

蔡男(右)遭警方當場逮捕(記者余衡攝)

2017/09/04 22:0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嘿啦!我有喝啦!」新北市土城警方巡邏時攔下一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駕駛一下車就坦承酒駕;員警直說「沒遇過這麼配合的」。

土城警分局頂埔派出所巡佐張嘉雄、警員陳恩今天傍晚近6點時巡邏,行經土城國中附近永寧路,見1輛休旅車疾駛而過,記下車號後以隨身電腦查詢,發現蔡姓車主沒有駕照且曾涉酒駕案,兩人見狀尾隨至路口攔車示意盤查。

蔡男搖下車窗就飄來陣陣酒氣,張、陳二員見他雙頰泛紅、眼窩浮腫,立刻要求進行酒測隨即拿出酒測器,不料蔡男一下車竟坦率自首「嘿啦!我有喝啦!」經酒測器檢測濃度果然達0.57毫克,當場又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

蔡男警訊時供稱,自己在附近的工地上班,早上上班前為了提神喝了幾杯「維士比」,傍晚下班時想要放鬆又喝了幾杯啤酒。問起為何再次酒駕,他表示實在難以抵抗酒精誘惑,遭警方訓斥「屢次酒駕,害人害己!」

警方表示,涉嫌酒駕的駕駛人遇上攔查,多半找藉口極力否認,雖然從沒遇過像蔡男態度如此配合且主動自首的,但一再酒駕於法不容,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