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疑因閃貓 騎車自撞枉斷魂

女大生疑為閃貓,騎車自撞消防栓身亡。(記者蔡宗勳攝)

女大生疑為閃貓,騎車自撞消防栓身亡。(記者蔡宗勳攝)

2017/09/03 13:33

〔記者蔡宗勳/布袋報導〕農曆7月怪事多!涂姓女大學生昨晚騎車行經嘉157縣嘉義縣布袋鎮過溝路段時,疑為閃避衝出的小貓,失控自撞路邊消防栓,因傷及頸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警方調查,家住嘉義縣朴子市的19歲涂女,就讀台南市某大學,昨天晚間7時40分許騎車行經157號縣道44.5公里處,撞到路旁消防栓人車倒地,民眾發現立即報警,警、消趕抵現場,檢視涂女已沒有氣息。

李姓民眾指出,事件發生當時下著細雨,加上夜間視線並不好,聽到撞擊聲,就發現女子倒在路邊,動也不動,到底是自撞還是遭人撞擊,因視線不好並不清楚。

為釐清車禍原因,警方漏夜調閱週邊監視器,在事故地點前100公尺處監視器發現,約7點34分涂女騎車經過,後方約40公尺有一輛黑色自小客,車主經警方聯絡,今天到派出所協助調查,員警檢視其汽車沒有任何撞擊與刮痕,意謂兩車並未撞擊。

車主表示,事故發生時他開在機車後方,看到一隻小貓衝過馬路。

警方初步排除黑色自小客肇事,女大生是否因為閃貓而自撞,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