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公權力! 男子倒廢土被逮 隔沒1個月再犯

警方在貨櫃倉儲內發現大量堆放的土石(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貨櫃倉儲內發現大量堆放的土石(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9/02 11:4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1名鄭姓男子上個月6日,在承租的倉儲傾倒廢土,被警方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法辦。昨日上午10時許轄區警員巡邏時,發現有輛砂石車往樂利三街方向前進,便尾隨調查,未料竟發現又是倒在鄭男承租的倉儲內,立刻請鄭男到所說明。但鄭男再次宣稱,只是暫放不是傾倒,否認犯行。警訊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再次將他移送法辦。

基市警四分局安樂派出所巡佐吳朝陽、警員劉統源、李毅婷昨日巡邏時,發現一輛載滿沙土、塑膠管的卡車往樂利三街上行駛,因該處附近並無合法的棄置場,感覺可疑,而上個月該處才送辦一起傾倒廢棄物案件,決定尾隨該車;果然發現該車進入樂利三街的一處貨櫃場內,傾倒混雜著雜物的土石,且倉庫內已堆積大量雜物及土石,立即通知環保局稽查人員到場稽核。

經環保局人員確認該處為倉庫用地,依法不得堆積、暫置廢棄物品,砂石車傾倒廢土無合格證明,已觸犯廢棄物清理法。員警將砂石車司機帶回訊問外,再次聯繫承租該倉儲的鄭男到案說明。

鄭男到案後仍宣稱,該批土石並非廢棄物,只是暫放在倉儲區內,沒有傾倒廢棄物的行為。警訊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再次將鄭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