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賴超商吹冷氣不走 飆罵店員驚動警察

中市某家全家便利店遭奧客賴著不走,還飆罵店員、驚動警察。圖為全家便利店,圖中店非本文所指店面。(記者楊政郡攝)

中市某家全家便利店遭奧客賴著不走,還飆罵店員、驚動警察。圖為全家便利店,圖中店非本文所指店面。(記者楊政郡攝)

2017/09/01 12:1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4歲賴男在中市中區某全家超商內趴在座位上睡覺,賴著不走,店員把他勸離後當晚11時又回來,店員阻擋不讓他進入,他在店外嗆聲「要把你打死」,還持鐵棍在店外徘徊遊蕩,嗆聲「你都不要出來,出來你就知道」,折騰1、2個小時後,又進入店內對店員一連串三字經嗆聲,員警到場還嗆「我要殺他」等,檢方依恐嚇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天氣炎熱,賴男很懂得利用超商的免費冷氣,在裡面睡覺休息。106年4月19日因為一直在店內睡覺,張姓店員好言將他勸離,不料當晚11時許,張男又來當班,賴某又進入店內(賴某事後說要進入消費),張某看到他怕又是來佔位置睡覺,就拒絕賴某進入。

平靜了數十分鐘,翌日凌晨1時許賴某又回來,在店外就對內嗆聲「要打死你」,還持鐵棍在門外遊蕩,又嗆聲「你就不要出來,出來就知道」。

後來鐵棍放下了,賴某又回到店內,又開始一連串三字經嗆聲「你惹錯人、幹你娘、伶北(你爸,台語)最兇,伶北要買東西是在嗆三小,不敢輸贏報警察,我在外面等你」,張男只好報警處理,警察到場他還繼續「我要殺你」等詞。

賴某否認犯罪供稱,他只想殺店員2、3刀,沒想殺他,他站在門外講話,店員在店內應該聽不到。檢察官認為都有監視器錄下,犯行明確聲請簡易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