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看遮雨棚 男不慎失足墜樓亡

楊某墜樓撞破一樓遮雨棚,地面還留有清晰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楊某墜樓撞破一樓遮雨棚,地面還留有清晰血跡。(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8/31 14:4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太不小心!43歲楊姓男子今上午7時許被發現倒在新北市新店區光華街自家社區1樓地面,渾身是血,早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趕抵將他送醫仍無力回天。警方向楊母探問,楊母悲痛表示兒子應是因為查看遮雨棚才失足。

據了解,楊某生活正常未有精神病史,而他前幾日有向母親說因為近日天雨,擺在陽台的鞋子總是一片濕,他想要察看遮雨棚是否有破洞造成這種狀況,應該是因為查看時不慎失足才墜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