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蟬「脫」殼GG!毒蟲脫褲給警檢查 毒藏內褲掉出來…

翁男脫下褲子給警方檢查,結果卻掉出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翁男脫下褲子給警方檢查,結果卻掉出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2017/08/30 23:3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翁姓男子遇到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所臨檢,而他是轄區的治安顧慮人口,見巡佐蘇敬修上前,翁男神情突然緊張,自稱身上完全沒有毒品,拜託警方快點檢查結束,他腹部絞痛想要回家上大號,不但將口袋翻出,還脫下褲子拿給警員檢查,他蹲下來摀著肚子,沒想到卻掉出一包毒品露餡,立刻被警方逮捕。

44歲的翁男有毒品前科,30日凌晨他在北區徘徊,在家門口附近與上警方臨檢,蘇敬修看到翁男覺得眼熟,下車盤查,翁男一見警員靠近主動交出證件,蘇敬修問他是否還有吸毒?這時翁男才說,他絕對沒有毒品,希望警察趕快搜查,他想回家「上大號」。

不過,蘇敬修發現,翁男說話時,在口袋掏摸物品,將手背在後方,做出抓屁股動作,又把褲子脫下來交給警員徹底搜查,接著就穿著內褲,摀著肚子蹲在路邊直喊肚子痛。

此時,翁男胞兄聽到門外有吵雜聲,發現弟弟在警方面前脫褲子,以為他被警方欺負,向警方詢問怎麼回事?沒想到翁男這時一蹲下,一包安毒就從內褲裡掉出來,翁的胞兄見狀當作沒看見,轉頭就走進家門。

翁男看見毒品,故作驚訝說「這什麼!」,但一切都被警方看在眼裡,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翁男身上掉出一小包安毒。(記者王捷翻攝)

翁男身上掉出一小包安毒。(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