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世大運警備車停整排!網友:期待晚上的擂台

警備車停滿南京東路。(圖取自PTT)

警備車停滿南京東路。(圖取自PTT)

2017/08/30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式遇反年改團體鬧場,外界質疑世大運維安漏洞百出且應對失當。為不讓今(30)日閉幕式重蹈覆轍,警方出動7000警力,小巨蛋、台北田徑場周遭,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北寧路在下午3點起全面管制。而網友也直擊到南京東路從敦化到復興停了整排的警備車,希望閉幕式能圓滿落幕。

台北田徑場周邊道路從下午3點至晚間24點進行管制,北寧路全線封閉、敦化北路北向慢車道禁止所有車輛進入、敦化南路北向慢車道及內一快車道,除了公車、保安車與世大運專用車以外,禁止一般車輛進入,管制十分嚴謹。而網友wind2812在PTT上發文,表示南京東路從敦化到復興都停滿了警備車,而且感覺數量還在增加當中,並上傳了自己拍攝的照片,圖中的確可以看到整排的保五總隊的警備車停滿了南京東路。

底下的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了」、「不錯,做得好」、「開幕弄不好,閉幕總弄得好了吧」,也有網友語帶嘲諷地質疑這樣是不是還有陳抗團體出現:「準時看戲」、「期待晚上的擂臺」、「有沒有噴水車啊?」、「這次再來亂應該真的會被打」、「反年改這次如果出來亂,應該可以幫國家省好幾千萬。」

網友表示警備車數量似乎還在增加。(圖取自PTT)

網友表示警備車數量似乎還在增加。(圖取自PTT)

網友希望閉幕式能平安落幕。(圖取自PTT)

網友希望閉幕式能平安落幕。(圖取自PTT)

網友語帶嘲諷地表示:「期待晚上的擂台賽」。(圖翻攝自PTT)

網友語帶嘲諷地表示:「期待晚上的擂台賽」。(圖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