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DJ捲入統一獅林志祥婚外情 不雅裸照也傳被外流!

林志祥遭爆與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目前因傷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林志祥遭爆與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目前因傷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7/08/30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主力內野手林志祥近日因傷下放二軍,但有消息指出,林志祥疑似與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還有鹹濕對話與裸照流出,統一球團已著手調查此事。

根據《壹週刊》報導,30歲的林志祥已婚且育有一名3歲兒子,但近日遭爆與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分別有C咖女藝人、A、L、Z等四人。

爆料者提供林志祥與四名女子的LINE親密對話,像是「超想吃你的」、「扒開」、「來個自慰看看」、「好想進入」等,甚至還要求對方傳露點照。《聯合報》則指出,流出的照片還包括電台主持人DJ圓圓,先前曾與同為獅隊的捕手高志綱傳過緋聞。

Z女在對話中稱林志祥「祥哥哥」,問林最喜歡她的哪張上空照,林回答「全部都喜歡」。林有次告訴Z女要到醫院,對方詢問怎麼了,林回說,「你直接去我們愛愛的地方好了」。

A女為一名中華職棒女球迷,在對話中忍不住提起與林志祥在台北車站偷偷Kiss的回憶,林則回說「難怪昨晚睡不著」;L女為一名大眼正妹,林志祥對她說想看照片,L女回傳胸部露點照,林看完後驚訝地回傳「哇」。

對此,C咖女藝人坦承與林志祥認識,也有互傳過一些比較曖昧的訊息,但強調兩人沒有實際交往,熟識之後在網路上的對話就比較隨興,至於有沒有傳過裸照給林志祥?她說「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

至於訊息為何遭外流,可能是出自與林志祥交往過的其中一名女子,不滿林與屢屢與她人發生性關係後,從林志祥的手機截圖、翻攝進而外流。

林志祥經紀人鄭又嘉回應,林在婚前確實與一些女性走得比較近,但婚後沒有踰矩行為,之後會追查相關資訊是如何外流以及照片真偽。

林志祥本季出賽76場,打擊率0.274,為中職金手套級2壘手和經典賽台灣隊國手,今年更獲球隊加薪,月薪來到35萬元,在本月25日以腳傷為由下放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