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爛賊!闖林邊鄉民宅偷錢 竟還「拉屎留念」

戴嫌行竊民宅前後都要在被害者家中大便「留念」,被監視器拍個正著。(記者陳彥廷翻攝)

戴嫌行竊民宅前後都要在被害者家中大便「留念」,被監視器拍個正著。(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8/29 22:1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這男子有夠噁爛!屏東縣林邊鄉本月開始頻傳有民宅遭人闖入行竊,但除了財物損失,這賊還在民宅中「解放」,留下穢物給居民處理,搞得鄉民群情激憤,所幸警方終於逮到這名噁心的戴姓嫌犯,初步清查,戴男在林邊至少犯下10案類似案件。

三進三出惡搞 惹怒鄉親群情激「糞」

家住枋寮的34歲戴姓男子有竊盜前科,他竟3進3出林邊仁和村一間民宅行竊,警方說,日前受理過曹姓屋主報案,她指稱家中兩度遭人入侵行竊,而第二次遭竊時,竊嫌遇上孤身在家的孫女,竟「白漆(說謊)」自稱是油漆工人要進屋,還闖進孫女房內,共偷了2200元,雖然損失金額不多,但見到屋外屎跡,令人作噁,心生畏懼而報警。而戴男第3度想進入她家行竊時,正好被屋主曹婦撞見,她趕緊打電話報警並追出去;林邊分駐所所長林楠凱、警員謝明峻、方裕翔等人獲報,在中山路一處檳榔攤旁與曹婦當場逮捕戴男。

林楠凱說,警方8月初多次接獲報竊案,而被害人都說竊嫌自稱油漆工人,離去時會在屋內便溺,讓被害人不僅財物損失,還得清理竊嫌遺留下來的穢物,林邊鄉民對戴嫌已忍無可忍。警方逮捕戴嫌後,除了請村長廣播,更於護農群組公布竊嫌相片,請受害鄉民前來分駐所指認,面對鄉民們指證歷歷,竊嫌終於俯首認罪,初步清查,就查出至少10件「屎跡」案。

警方說,戴男真的曾受僱於人從事油漆及鋪瀝青,沒事就會到林邊閒晃,據稱在枋寮鄉也犯下曾類似案例,他也曾在作案時洗澡甚至在浴間作出不雅行為,而他犯案前疑似都會「蘊釀」一定要在偷竊場所「留念」,像林邊的曹姓居民就曾被事前拉屎及事後撒尿。

犯案若未得手 大小便「撇掉壞運氣」

警方透露,竊盜宵小間流傳,犯案後若未得手,總得留下大小便,「才不會把壞運氣帶在身上」,而戴嫌也默認就是因為這種理由,但他疑似擴大解釋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連事前都要「解放」,詢後戴嫌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竊盜罪將戴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戴嫌竊案前後都要在被害者家中上大號「留念」。(記者陳彥廷翻攝)

戴嫌竊案前後都要在被害者家中上大號「留念」。(記者陳彥廷翻攝)

戴嫌竊案前後都要在被害者家中「留下屎跡」。(記者陳彥廷翻攝)

戴嫌竊案前後都要在被害者家中「留下屎跡」。(記者陳彥廷翻攝)

戴嫌被警方現場調查。(記者陳彥廷翻攝)

戴嫌被警方現場調查。(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