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驚傳闖KTV包廂砍人 警:已掌握動手6人

苗栗縣苑裡鎮1家KTV,27日凌晨1點多,發生鬥毆事件,多名青年手持棍棒、刀械闖入包廂砍人。(取自「爆料公社」)

苗栗縣苑裡鎮1家KTV,27日凌晨1點多,發生鬥毆事件,多名青年手持棍棒、刀械闖入包廂砍人。(取自「爆料公社」)

2017/08/28 20:1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於今天貼文,「苗栗苑裡夜不平靜!驚傳兩派人馬因『高利貸賭博』結怨,持刀械到KTV包廂尋仇,監視器畫面曝光!」指苗栗縣苑裡鎮1家KTV在27日凌晨1點多發生青少年鬥毆事件,10幾台車30至40名青少年手持棍棒、刀械闖入包廂砍人。警方表示,已掌握動手的張姓等6名20多歲青年,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偵辦中。

「爆料公社」根據被害人還有加害人的說法,了解到整起事件起因為洪姓少年與張姓少年與幾名好友在台中市大甲區,幫公司經營高利貸賭博;2人與李姓少年因高利貸在電話中起了口角,洪姓少年心有不甘,打電話求助楊姓大哥。

口角當天,楊姓大哥為了幫洪姓少年出氣,就先集結了一群人馬,到李姓少年家中,把家門玻璃和李姓少年父親的機車、攝影機砸毀。

楊姓大哥為了讓小弟們在苑裡也能佔有一席之地,決定不放過李姓少年,連續好幾天召集人馬,在苑裡地區尋找李姓少年,要讓當地人知道他們「不是好惹的!」

楊姓大哥等人,於27日凌晨得知李姓少年在苑裡鎮1家KTV包廂,遂率眾前往,將李姓少年左手臂打斷,身上多處刀傷!

臉書「苑裡串起來」,也有網友貼文,「最近苑裡怎麼了,治安很不好,在半夜的時候,我騎機車經過苑裡鑽石城,看到了觸目驚心的一刻,好幾十台車,有三、四十個年輕人,個個都拿刀,當街砍人,看到有人被砍的渾身是血,社會病了嗎⋯⋯警察有到場處理了,也拉起了封鎖線,希望能快點將這群人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