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想不開 海巡、消防下水救援

海巡、消防人員將男子救起。(圖由海巡提供)

海巡、消防人員將男子救起。(圖由海巡提供)

2017/08/28 17:5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第三海岸巡防總隊外埔安檢所,今天中午接獲民眾電話通報,表示他朋友情緒不穩,在後龍水尾沙灘附近有想輕生的念頭,請求協助,外埔安檢所立即編組人員攜帶救生裝備前往協尋,在後龍溪發現該名輕生男性,與消防人員下水將輕生民眾救起。

外埔安檢所所長江偉誠接獲報案後,隨即編組人員攜帶救生裝備前往協處,但抵達現場,並未發現人影,隨即沿著岸際往後龍溪台61線方向協尋,發現有一名男子於後龍溪河道中央沙洲行走。江偉誠見狀,立刻施以柔性勸說,但該名男子不但不聽勸反而往外海走去。

因當時後龍溪正處於漲潮時段,海巡人員見該名男子已有溺水情形,立即下水救援,苗栗縣消防局後龍消防隊人員抵達現場後也加入救援行列,一起將該民眾拉回岸邊,經初步檢查該名男子無外傷意識清楚,後續由救護車送至苗栗醫院進一步檢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