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獨居婦疑摔倒跌破頭 陳屍租屋處多天才被發現

2017/08/28 10:1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1名獨居的81歲黃姓老婦人,日前疑似在住家內摔倒撞破頭後暈倒在地,因獨居的關係,一直無人從旁協助送醫,房東因多日未見黃婦,直覺有異,昨晚11時許前往其位於三重錦通街的租屋處查看,赫見老婦人趴臥在床邊,肢體開始浮腫、發臭,明顯死亡多時。

房東向警方表示,黃婦已在該社區居住多年,平時外出都會打招呼,但最近都未看見黃婦的身影,因擔心其發生意外,昨晚特別前往關切,但還是發生憾事;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入侵痕跡,經查,黃婦的頭上有大片血跡,疑似摔倒撞擊硬物所致,但詳細死因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