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保護令? 毒蟲親戚天天到家叫囂傷人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文,指家中親戚不顧保護令,天天到家鬧事傷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文,指家中親戚不顧保護令,天天到家鬧事傷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2017/08/27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日前po文講述困擾很久的問題,貼文中指出自己的二叔有許多犯罪及吸毒前科,常跟奶奶要錢,要不到就動手打人,不得已只好聲請保護令,想不到這個親戚不把保護令看在眼裡,照樣每天來家裡踹門叫囂,整個家都不得安寧。

網友表示,報警求助什麼方法都試過了,但警方說因為不是現行犯所以不能逮捕,想要壓制他,但這個親戚會突然拿著削尖鐵管,不然就是工業剪刀,鄰居就算想幫忙也不敢靠近。在貼文中網友也附上家裡的監視器畫面,畫面中可以看見拿著武器的男子在家門外叫囂,網友還說,父親和小叔還因此被刺傷,而且保護令期限過了,還要等新的保護令下來,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才po文請求提供協助管道。

有網友留言回應:「其實保護令有用!是看你怎麼用!警局都有一個專門負責家暴案件的家暴官!可與他聯繫看看!請家暴官教你!」、「他來就叫警察,有什麼多的動作就蒐集證據繼續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