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訊「抱抱、明天去wego」妻怒告 小三指純聊天

某高科技公司蔡姓工程師,和吳姓女工程師同事深夜常到北市河濱公園停車場、摩鐵幽會。(情境照)

某高科技公司蔡姓工程師,和吳姓女工程師同事深夜常到北市河濱公園停車場、摩鐵幽會。(情境照)

2017/08/26 19:5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某高科技公司蔡姓工程師,和吳姓女工程師同事深夜常到北市河濱公園停車場、摩鐵幽會,蔡妻因發現蔡男兩人在LINE上互傳「今天抱抱」、「明天去wego(指知名汽車旅館)」,查覺兩人搞婚外情,先休夫成功,再向吳女求償,但吳女辯稱僅聊天紓壓,一審採信判蔡妻敗訴,高等法院逆轉改判吳女須賠償50萬元定讞。

陳女是最高學府台大醫學院碩士畢業的高材生,102年和任職知名高科技公司工程師的蔡男結婚,兩人郎才女貎,羨煞親友、同事。

104年3月起,陳女獲報丈夫蔡男和吳姓女工程師同事出雙人對,時常開車送她上、下班,懷疑兩人有染,醋勁大發。有天深夜,蔡男開車送吳女到機場搭機出差,陳女堅持同行,蔡男竟未介紹陳女是他的太太,陳女為之氣結,決定「嚴加看管」。

陳女聘人跟監,發現蔡男104年3月至5月間,多次深夜開車載吳女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停車場,兩人在轎車內一待就是一、二小時之久,此外,兩人曾瞞著她到進入摩鐵,蔡男直到深夜才送吳女回家。陳女暗地查訪,發現摩鐵簡介載明「愛侶專屬、秘密探索」等性暗示用語,懷疑兩人已發生性關係。

陳女偷偷查看蔡男手機,驚見蔡男兩人在LINE上打情罵倩,還互傳「今天抱抱」、「明天去wego(指知名汽車旅館)」等示愛的話,和蔡男大吵一架,蔡男同意支付403萬,兩人辦妥離婚,陳女轉向吳女求償165萬。

吳女辯稱不知蔡男已婚,兩人到摩鐵、停車場是因蔡男工作壓力大,她陪他去聊天紓壓,未發生性關係。一審以陳女未提出蔡男、吳女兩人通姦等事證,判陳女敗訴。

不過,高等法院認定,蔡男已婚,且平常戴著婚戒,同事間早已知悉,吳女應也知情,而吳女竟仍陪同蔡男進入摩鐵,應是有肌膚之親的想法才去,兩人幽會行為已侵害陳女的配偶權,改判吳女須賠償50萬元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