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翹課太多怕扣考 高爾夫球名師趁機猥褻

高爾夫球名師林國棟被控對選修課程的21歲女大生伸狼爪,利用指導揮桿姿勢趁機觸碰女大生身體。(情境圖)

高爾夫球名師林國棟被控對選修課程的21歲女大生伸狼爪,利用指導揮桿姿勢趁機觸碰女大生身體。(情境圖)

2017/08/26 18:53

[記者鄭淑婷、謝武雄/桃園報導]高爾夫球名師林國棟被控對選修課程的21歲女大生伸狼爪,利用指導揮桿姿勢趁機觸碰女大生身體,女大生因缺課太多、擔心遭扣考,事發當下只能隱忍,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利用權勢及機會猥褻罪,判處林男4個月徒刑,審酌雙方已和解、女大生撤回告訴,予以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判決指出,林男從2015年9月到今年1月間,受聘於開南大學開設高爾夫球選修課程,今年1月一名女大生因翹課太多,擔心因出席狀況不佳導致該堂課被扣考,因此透過體育室聯繫上林男,希望確認最後一堂課能否到考。

判決指出,林男當時正在桃園市某高爾夫球場教課,他審視女大生出席狀況後,要女大生到球場找他補課,林男卻趁著指導揮桿姿勢,從後方將雙手放在女大生左、右側內衣束帶位置,又接著觸碰女大生臀部、以手掌來回觸碰肋骨到腰部位置、以食指觸碰大腿內側,甚至直接把右手放在她右側內衣鋼圈、將手放在左邊胸部做出上提等動作。

女大生指控,林男的動作讓她感到害怕、不快,但因林男屢次提醒她的出席狀況瀕臨扣考邊緣,她害怕被當、必須重修,當下只能選擇隱忍屈從,事後才向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提出檢舉;林男曾解釋,有碰觸到女大生身體,但並不是故意的,是指導姿勢時不小心碰到。

性平會調查後認定檢舉屬實通報警方,林男今年5月被桃園地檢署起訴,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利用權勢及機會猥褻罪,判處林男4月徒刑,並在判決中直指林男「身為人師,本應謹言慎行,以為學生表率,竟不知正己修業,以禮自持,反踰越師生分際」,審酌雙方已和解、女大生已具狀撤回告訴,給予林男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林男被桃園地院判刑4月,但獲緩刑。(記者鄭淑婷攝)

林男被桃園地院判刑4月,但獲緩刑。(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