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彩蝶瀑布墜崖意外 女登山客遺體吊掛下山

彰化縣的38人登山隊昨傍晚行經埔里鎮彩蝶瀑布附近山谷,其中59歲柯姓女隊員不慎墜落山谷死亡。(圖:南投縣府消防局提供)

彰化縣的38人登山隊昨傍晚行經埔里鎮彩蝶瀑布附近山谷,其中59歲柯姓女隊員不慎墜落山谷死亡。(圖:南投縣府消防局提供)

2017/08/25 13:0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來自彰化縣的38人登山隊,昨天傍晚行經南投縣埔里鎮知名彩蝶瀑布上方步道,59歲柯姓女隊員疑似天雨路滑,不慎墜落山谷失蹤,警消及民間救難團體獲報漏夜搜救,今天上午9時許空勘直升機於溪谷河床發現失蹤婦人,但已無生命跡象,上午11時許將遺體吊掛至竹山消訓中心,由檢警進一步相驗處理。

警方調查,柯姓婦人昨天隨隊前往仁愛鄉登山健行,從霧社地區入山,預計傍晚從埔里鎮蜈蚣里彩蝶瀑布下山,下午山區降下大雨,疑步道濕滑,柯女不慎墜落山崖,不見蹤影,隊員趕緊報案求救。

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南投縣神鷹山區搜救隊獲報漏夜上山搜救,夜間視線不良無所獲,今天上午縣府消防局也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空勘,上午9時30分許在彩蝶瀑布溪谷河床發現失蹤的柯女,但評估已無生命跡象,因直升機油料不足折返加油,由地面救難人員進一步下切溪谷趕往現場。

上午10時許空勤直升機再度起飛前往意外現場,11時20分將順利將遺體吊掛,11時30分降落竹山消訓中心,由檢警相驗及進一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埔里鎮知名景點彩蝶瀑布風景優美,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圖:潘順能提供)

埔里鎮知名景點彩蝶瀑布風景優美,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圖:潘順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