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捷運掏鳥磨蹭射精 保一總:改調非主管職務

保一總隊說明已將米員改調非主管,同時調地服務。(記者陳恩惠攝)

保一總隊說明已將米員改調非主管,同時調地服務。(記者陳恩惠攝)

2017/08/24 18: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保一總隊表示,米姓前小隊長昨天上午9時勤餘時段,自北捷龍山寺站搭乘捷運前往台北火車站時,行經西門站期間,涉嫌對前方女乘客噴精,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昨晚將米員以3萬元交保候傳,目前已調離非主管職務,同時調往位於桃園市新屋的第六大隊服務。

保一總隊說明,米員於警訊時,承認因為車廂擁擠,與前方女乘客有不當身體接觸,導致摩擦後,體液滲出衣褲,不慎沾染女乘客臀部衣物,米員事後對個人的不當行為深感懊悔,刑事責任部分,檢方複訊後獲得交保,立刻改調為非主管職務,並調整服務地區,也將從嚴追究個人及相關幹部考核監督不周的行政責任。

保一總隊調查,48歲米員是警員125期畢業,第一大隊專責陳情抗議的支援勤務,昨天內部調查時,米員否認有打手槍的行為,卻又對女乘客噴精,根本無法自圓其說;米員已婚,夫妻感情良好,育有2名子女,之前表現良好,也未有違反風紀等相關事件,目前已調離外勤非主管職務,轉任內勤警務佐負責承辦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