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網拍爭執鬧跳樓 賣蝦情侶檔驚動30名警、消

警、消出動大批人車(記者余衡翻攝)

警、消出動大批人車(記者余衡翻攝)

2017/08/24 04:3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真的很「蝦」!新北市消防局昨天深夜接獲1名女子報案,指男友情緒激動「隨時可能會跳樓!」消防局獲報後通報轄區警方,立即出動包含雲梯車等多部救災車輛及近30名警、消,循地址趕往土城區中華路巷內大樓,由於用手電筒照向樓頂並無人影,衝上3樓時聽見爭吵聲卻被密碼鎖擋在門外。

警、消敲門呼喊表明來意,詢問「裡面的人是否需要協助?」但情侶檔卻應答「你們不要進來,我們等等就下樓!」警、消人員回到大廳等候近5分鐘,鬧跳樓的李姓男子與女友果然一同下樓。

警、消查驗身分時,兩人對事發經過不願多談,女方輕描淡寫的說「沒事沒事,他(指男友)剛一直撞地板!」經救護人員初步檢查李男頭部並無外傷,經其同意送醫做進一步檢查。

現場人員觀察,報案地點堆放攝影設備及數箱魚、蝦,懷疑情侶檔從事網路直播拍賣水產,因生意糾紛起激烈口角,深夜時分上演自殺鬧劇,勞師動眾實在很「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詢問情侶檔事發經過(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詢問情侶檔事發經過(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