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賭場吸金7億多 思鎧俱樂部16人遭訴

思鎧俱樂部聲稱投資菲律賓賭場,投資一單位35萬元,400天可領回60萬元紅利,保證獲利,吸金7億3000多萬元。(擷取自SKYBEENZ網站)

思鎧俱樂部聲稱投資菲律賓賭場,投資一單位35萬元,400天可領回60萬元紅利,保證獲利,吸金7億3000多萬元。(擷取自SKYBEENZ網站)

2017/08/23 18:2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思鎧俱樂部(SKY BEENZ)在台負責人林瑞基、特助蔡易麟等人,以在菲律賓經營賭場名義,招攬下線會員,投資一單位35萬元,400天可領回60萬元紅利,保證「保本、獲利」,吸金7億3461萬餘元,受害者超過百人,新北地檢署今依違法銀行法、詐欺等罪嫌,起訴林瑞基等16人。

起訴指出,104年至105年間,林、蔡等人在思鎧俱樂部台北市、台中市辦公室或咖啡店舉辦說明會,招攬投資人,或透過幹部以一拉一直銷方式,向親友宣傳、募資,指稱俱樂部在菲律賓經營合法賭場,前景可期。

會員投資一單位35萬元,每月可賺取4萬5000元紅利,400天可領回60萬元紅利,投資金額還能換取點數,可用於兌換思鎧集團網站上的3C產品、衣服、撲克牌等商品。會員介紹他人入會,另可領取直推、對碰、安置等1到15%的獎金。

為取信投資者,105年下旬,林男還帶投資人到菲律賓馬尼拉參觀賭場營運狀況,不少投資者說,「賭場開幕還找來歌手謝金燕、翁立友演唱」,未料會員陸續投資後,不但未拿到利息,甚至血本無歸,才驚覺上當受騙!

林瑞基到案後認罪,但供稱錢都用於賭場營運。蔡易麟坦承,透過說明會方式遊說投資人投資。其他幹部則否認犯行,辯稱「不知這樣犯罪,如知道犯罪就不會做了」。

檢方調查發現,會員投資金均匯入思鎧公司香港、菲律賓、新加坡帳戶,認定林男等人違反銀行法,另林男等人明知投資必有風險,卻詐騙投資者「保證獲利」,今將林男等16人起訴,並查扣林男等人位於台中的不動產、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