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中世大運人潮 中國賣淫女:想賺小鮮肉選手錢

張女在出租套房被警方逮獲。(記者徐聖倫翻攝)

張女在出租套房被警方逮獲。(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8/23 14:2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4歲中國籍張姓女子看準世界大學動會人潮,藉由觀光名義來到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某公寓2樓出租套房從事賣淫工作,警方經由網路巡邏到中和某公寓進行查緝,昨將這名張女逮回,她還向警方說,這幾天確實客人絡繹不絕,荷包賺得很飽,要不是被抓,說不定還有機會賺到「小鮮肉選手」的錢。

據了解,張姓女子本在中國四川農村務農,而故鄉的人口販子向她說台灣正在舉辦世界級的運動會,不僅台灣當地,就連世界各地來觀戰的外國人都很多,是一大商機,現在去賣淫正好,張女受到誘惑便假觀光名義來台行賣淫之實。

警方接獲線報查出張女賣淫專用的LINE帳號,套出張女賣淫地點,在外埋伏,當場逮獲剛好「完事」步出公寓的劉姓買春客,進而上樓逮捕張女。張女對賣淫之事毫不隱瞞,坦言她的價碼是「2000元1小時全套服務」,向警大方承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張女移送法辦,並移交移民署擇日遣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