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借人家錢還被嗆 莽男撂人砍殺遭起訴

畢男一行人將林男與其吳姓友人自網咖押到一旁小巷,全程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畢男一行人將林男與其吳姓友人自網咖押到一旁小巷,全程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8/23 12:4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18歲林姓男子在外欠債,事後在臉書上與債主19歲畢姓男子互嗆,畢男心生不滿帶5名同夥及開山刀,到新北市新店區的網咖堵人,畢男將林男及其吳姓友人押到小巷談判後亮刀,將林男砍得全身多處刀傷;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罪將畢男等5人起訴,另名在逃的辜姓共犯則發布通緝。

檢警調查,畢男與林男為舊識,畢男不滿林男欠錢還嗆聲,今年6月26日凌晨,從林男的臉書打卡地點,循線撂人到林男流連的網咖堵人,將林男強押出店門,眾人在暗巷中朝林男亂砍,還丟擲信號彈,導致林男渾身是血,手、背部等5處刀傷。

檢方認為,畢男等同夥涉嫌拿開山刀砍殺林男等人,使林男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認定畢男等人涉殺人未遂的罪證明確。

附近住戶拍下警方趕抵逮人。(記者徐聖倫翻攝)

附近住戶拍下警方趕抵逮人。(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