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哥喬債打5折?張誌家被爆當詐騙車手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爆出欠下鉅額賭債,至今神隱。(資料照)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爆出欠下鉅額賭債,至今神隱。(資料照)

2017/08/23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職棒投手張誌家日前爆出欠債跑路,後來傳出張疑似假離婚躲債。周刊報導,有道上大哥出面幫張誌家「喬債」,約2千萬債務打到5折,但張毀約,大哥因此放話要修理他。而警方在偵辦一起詐騙案件時,發現一名車手和張誌家長得很像,對此有債主透露,張誌家曾被要求當詐騙車手抵債。不過張誌家至今仍神隱無回應,張父一接到電話求證,隨即掛斷。

《周刊王》報導,有民眾爆料,張誌家因還不出錢,被黑道大哥要求下海當車手,以工資抵債。據周刊調查,這位大哥是中部「飛」字輩的角頭,在圈內知名,旗下掌控台中3大詐騙集團之一。張誌家欠這名大哥幾百萬未還,大哥就要他跟其他車手到ATM提款,酬勞是詐騙所得3到5%。張誌家的楊姓債主透露,張大概領了1、20萬就沒做了。

報導提到,2年前警方偵辦一起詐欺案,從提款機監視器發現一名車手,長相激似張誌家,不過無法得知到底是否為張。

報導還登出楊姓債主和張誌家互傳的簡訊,內容有楊多次向張要錢的對話,張不斷說給他時間籌錢,自己的事會自己承擔,願意簽本票,若去騷擾他岳父母,他會被趕出去。之後張還說,老婆已經跟她離婚,自己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最後索性不回楊訊息。張僅透過友人回應,160萬怎有辦法一天處理出來,他在借錢,晚點回電,但之後又斷了音訊。

楊姓債主出示和張誌家互傳的簡訊,內容有楊多次向張要錢的對話,張不斷說給他時間籌錢。(翻攝周刊王)

楊姓債主出示和張誌家互傳的簡訊,內容有楊多次向張要錢的對話,張不斷說給他時間籌錢。(翻攝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