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康發生硝酸外洩事故 現場黃煙瀰漫一度封路

發生事故的蔦松二街周邊街景。(擷取自Google地圖)

發生事故的蔦松二街周邊街景。(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7/08/22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永康區稍早發生化學物質外洩事故,一輛載有3桶共3.6噸硝酸的化學槽車,其中一桶存放的硝酸外洩,產生濃濃的黃色煙霧,還伴隨刺鼻臭味,警消一度拉起警戒線封閉該路段,所幸工作人員緊急到場處理後,目前已將事故排除,並無人員因此受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化學物質外洩事故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蔦松二街一間工廠外面,台南市消防勤務中心接獲報案電話後,派遣鹽行、永康等消防分隊趕往現場了解,並加派化學災害處理車及相關人員到場處理,警方亦於周邊路段約500公尺範圍內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靠近。

報導稱,該槽車業者接獲通知後,隨即派出工作人員全副武裝趕往現場,將發生洩漏的液槽與安全的備用槽進行抽換,成功阻止硝酸繼續外洩。警方表示,這起事件中並無人員因此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