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倒栽蔥」卡山坡竹林 1男子送醫不治

砂石車「倒栽蔥」翻落一旁山谷,砂石車頭下尾上卡在斜坡竹林上。(記者彭健禮翻攝)

砂石車「倒栽蔥」翻落一旁山谷,砂石車頭下尾上卡在斜坡竹林上。(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08/21 19:0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57歲廖姓男子,今天下午駕駛砂石車,行經苗栗縣124號縣道乙線的南庄鄉田美村路段一處轉彎處,疑過彎不慎,整輛砂石車「倒栽蔥」翻落一旁山谷,砂石車頭下尾上卡在斜坡竹林上,廖男身受擦挫傷,送醫救治無大礙,但他的助手江姓男子則被壓在車頭,失去意識。

經大型吊車協助,江男於晚間約7點被救出,但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傷重不治。廖男向警方表示,因砂石車煞車失靈,才衝下山谷。不過,事故發生原因,仍待檢警於明天相驗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田美村上頭有民宿工程,廖、江2人為工程工人,今天下午3點多,廖男行經124號縣道乙線的南庄鄉田美村路段一處轉彎處,疑過彎不慎,翻落一旁山谷。

消防人員獲報趕赴救援,發現砂石車翻落約10公尺、一個車身,深度雖然不深,但砂石車頭下尾上卡在斜坡竹林上,只好小心翼翼地爬下,將廖男救起送醫;廖男受擦挫傷,沒有大礙。

廖男身受擦挫傷,送醫救治無大礙。(記者彭健禮翻攝)

廖男身受擦挫傷,送醫救治無大礙。(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