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懷疑「老婆被警察睡去!」 義警公開鹹濕簡訊

宋男簡訊中說紀女處於「狼虎之年」。(記者何宗翰翻攝)

宋男簡訊中說紀女處於「狼虎之年」。(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8/21 00:2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47歲林姓男子和46歲紀姓妻子結婚多年,小孩都已上大學,原本分別是派出所的義警、志工,有天兒子發現媽媽手機裡有和44歲宋姓警員的曖昧簡訊,林男懷疑「老婆被警察睡去」,原盼回心轉意,近半年來紀女卻離家出走,宋男還升上巡佐,讓林男相當生氣,「睡志工還可以升官!」決定離婚並公開2人不倫關係。

「原本很支持警察工作,沒有想到會造成家庭破裂!」從事建築業的林男表示,紀女在派出所擔任志工5、6年,自己也擔任義警,直到104年5月時兒子發現紀女手機裡有和宋男的曖昧簡訊,時間長達4、5個月,2人不但互稱「親愛的、寶貝」,還說「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想對方,愛你喔!」看得他怒火中燒。

林男表示,簡訊中宋男自稱白馬王子,還說:「我昨天沒有餵飽你嗎?還是又餓了,真是狼虎之年」、「我喜歡看你被我X的軟趴趴躺在床上滿足的表情。」紀女回:「是嗎?這樣你很有成就感是嗎?我被你征服了」、「我們是非常的契合」,宋男還回:「是啊!越做越愛」,還多次要紀女記得刪除簡訊。

林男說,他當時向紀女質問,紀女起初稱是開玩笑的,後來見事態嚴重,求他不要對宋男提告,免得警察工作不保,她願意回心轉意,沒想到5個月前紀女卻離家出走,把家當、存摺都帶走,連小孩都放棄要找媽媽回來的念頭,又發現宋男竟然還升官當巡佐,才決定公開家醜要討一口氣。

台中市警局表示,這件事已經很多年,當時就已經從嚴調查過,當事人雙方都否認發生關係,僅僅簡訊中的對話有逾越的情形,最後因查不出實證,最後以「言行不檢」將宋男調地處分,是好多年之後才又調回原分局,最近林男家屬有找民代進行協調,將舊事重提,但宋員堅稱當初調查過後,就沒有再和紀女聯絡,建議若有證據可循法律途徑解決。

宋男簡訊中露骨的提到「我喜歡看你被我X的軟趴趴躺在床上滿足的表情。」(記者何宗翰翻攝)

宋男簡訊中露骨的提到「我喜歡看你被我X的軟趴趴躺在床上滿足的表情。」(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