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完彩券改搶銀樓 囂張男難逃法網被收押

台中21歲的丁姓男子犯案累累,不但行竊刮刮樂彩券,還下手搶銀樓,行徑囂張,被法院裁定收押。(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21歲的丁姓男子犯案累累,不但行竊刮刮樂彩券,還下手搶銀樓,行徑囂張,被法院裁定收押。(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8/20 17:4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1名21歲的丁姓男子,年紀輕輕卻犯案累累,不但擔任詐欺車手被新北市警方鎖定,本月7日、9日還騎乘變造車牌的機車,到霧峰、大里彩券行偷走100多張刮刮樂,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所長萬仲翔,到丁男可能出沒的場所查訪,果然在大里1處公園查獲丁男,但因非現行犯,只能函送法辦放他離開,沒想到丁男沒在怕,14日變本加厲在台中行搶銀樓,萬仲翔由警局通報資料認出就是丁男,再度由員警在大里一家網咖逮獲丁男,還查出他因酒駕遭通緝送辦,囂張的丁男終於被法院裁定收押吃牢飯。

台中一名丁姓男子(21歲),本月7日前往霧峰一家彩券行,先佯稱要電腦選號,卻趁老闆忙著操作電腦,偷走價值2萬元的刮刮樂彩券後離去,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獲報調閱監視器,多方比對才發現竊嫌將車牌「F」、「9」變造成「E」、「8」,查出丁男涉有重嫌,但因居無定所查緝困難。

今年26歲,擔任所長才1年多的萬仲翔,為了早日將丁男逮捕歸案,10日凌晨騎著機車到丁男可能出沒的地點訪查,果然在大里東湖公園,發現丁男作案的車輛停在路邊,立刻通知線上巡邏的副所長吳進曆及警員李晏慈到場支援,在公園內逮捕正在打球的丁男,帶回偵辦時,更查出丁男涉及新北市多起詐欺車手案,立刻通知轄區警局南下偵訊。

不過因丁男非現行犯,訊問後只能函送法辦讓丁男離開,沒想到丁男不知悔改,14日由偷轉搶,騎車到后里一家銀樓搶走金項鍊,萬仲翔從警局通報資料認出搶匪就是丁男,15日下午趕緊派遣警員李英宗及張景盛,前往丁男經常出沒的大里爽文路、大明路口網咖找人,果然發現已將金項鍊變賣的丁男,正在網咖內爽快打電動,清查後發現丁男還因酒駕案遭通緝,這次送辦後終於被法院裁定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