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推說不清楚 李來希臉書嗆「看見退休軍警抗爭力道?」

反年改大將李來希於臉書的爭議發文,引來網友痛批。(翻攝自臉書)

反年改大將李來希於臉書的爭議發文,引來網友痛批。(翻攝自臉書)

2017/08/19 22:06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於世大運開幕式場地外製造暴動,一度導致各國參賽選手們無法進場。反年改大將、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稍早才受訪推託「不清楚、無法回應」,不久就在臉書發文嗆「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

對於反年改團體暴動阻撓世大運各國選手入場一事,媒體詢問李來希是否知情,而李來希則是回應他很早就離開現場,且活動非他發起,他不知道如此激烈,無法回應,對於反年改團體發動多少人及以何種形式抗議,日前李來希也表示「他都不清楚,自己是被告知。」

儘管如此,李來希稍早卻在臉書張貼世大運選手進場遭阻撓的新聞,並發文諷刺「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引來不少網友於留言處痛批「死要錢」、「自私貪婪」、「看見你讓臺灣丟臉的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