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男客運性騷熟睡嫩妹 女網友:以後車上哪敢睡覺...

國光客運驚傳乘客性騷擾案件,一名女子搭乘國光客運上班,在車上補眠時,被隔壁李姓男乘客撫摸身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國光客運驚傳乘客性騷擾案件,一名女子搭乘國光客運上班,在車上補眠時,被隔壁李姓男乘客撫摸身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8/19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光客運驚傳乘客性騷擾案件,16日6時30分左右,一名女子搭乘國光客運上班,期間在車上補眠時,被隔壁李姓男乘客性騷擾,李男多次撫摸女子,全程遭乘客側錄,並向警方檢舉。李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女子太漂亮,才會情不自禁伸手摸臉。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李男從陸光二村搭車上國光客運,就坐在受害女子旁邊,李男先是左顧右盼,趁女子熟睡下手,一直伸出右手疑似去摸女子的臉,期間還遭到錄影的女子和後座婦人出聲喝止,趕緊叫醒受害女子。

後座的婦人表示,看到這名變態行跡詭異,一直靠近身旁的女子,才趕緊叫醒她。錄影的女子說, 家人過去也曾被同一個人性騷擾,此次陪同家人坐車,這次看到變態上車,就有警覺性,直接開始錄影蒐證。

警方表示,李男在桃園龜山區陸光二村搭乘國光客運時,發現車上一名女子獨坐在窗邊熟睡,一時興起開始觸摸女子的鼻子,女子沒有反應,竟大膽多次撫摸,行徑非常囂張。事後李男主動到龜山派出所投案,坦承撫摸女子的鼻子,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網友表示,「真的變態」、「上車不准睡覺」、「他在幹嘛啊」、「賊頭賊腦的」、「讓他紅了啊」、「太惡劣了」、「誇張」、「以後女生在客運上怎麼敢睡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片請見:

李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女子太漂亮,才會情不自禁伸手摸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李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女子太漂亮,才會情不自禁伸手摸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