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索25萬贖「性愛片」 噁男還傳訊:聽說妳口活好

邱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多年後,恐嚇對方若不想讓自己孩子看見他們當年拍下的「性愛片,就付25萬贖回。(示意圖)

邱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多年後,恐嚇對方若不想讓自己孩子看見他們當年拍下的「性愛片,就付25萬贖回。(示意圖)

2017/08/18 23: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邱姓男子與小雅(化名)分手後,將兩人之前拍的性愛照PO網,還恐嚇若不想讓小雅的孩子看見影片,就付25萬贖回影片。邱男甚至還扮演網友,邱男小雅的性愛片給她看,稱讚說,聽說她的「口活好」,都是被邱男訓練的,邱男開車時要求小雅口交,讓她一路從台中吹到嘉義。地方法院以恐嚇取財未遂、電腦網路張貼猥褻照片供人觀覽罪判刑,將邱男上訴駁回。

7年前,邱男與小雅相識交往,交往兩年期間,邱男在小雅同意下,曾經拍下兩人的性愛影像。不料,分手4年後,邱男突然將小雅一張口交照片當作通訊軟體的帳戶大頭貼,讓小雅看到以後十分驚恐。

從103年8月到104年2月足足半年,小雅不斷受到邱男騷擾,邱男還申請了多個通訊軟體帳號,假扮成網友,傳了小雅與邱男的性愛影片給小雅看,還誇小雅口活好,都是被邱男訓練的。

邱男甚至還向小雅說,他知道小雅的家人在哪裡工作,他用中國網站PO影片不會被抓,如果不想讓家人、孩子看到影片,最好交錢贖片。小雅忍無可忍,對邱男提告以恐嚇取財未遂、電腦網路張貼猥褻照片供人觀覽罪,一審時恐嚇部分被判7個月徒刑,性愛片PO網則被判6個月可易科罰金。

二審時,邱男與小雅達成和解,並且付了3分之1共60萬元罰金,二審時上訴被駁回,並改判緩刑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