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男街頭談判先落跑 撞計程車奔警局求保護

警方將肇事的賓士車移置到分局前。(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將肇事的賓士車移置到分局前。(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8/17 20:51

首次上稿 19:27
更新時間 20:5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乘坐一輛賓士轎車的3名男子,今日下午5時30分左右,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公園與人協調200萬元的投資債務糾紛,雙方有意見衝突,3男怕被對方圍堵無法脫身,開車想先行落跑,結果行經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前,擦撞到計程車,索興下車想直接衝到分局內求保護。

由於事發突然,計程車司機以為其中2名男子棄車逃逸,又眼見對方溜進警分局內,也大感詫異,乾脆也到分局內想找人爭執。

分局內值班員警都被驚擾到,紛紛出來查看,警方為免2輛肇事車輛停放在中山北路路邊阻礙交通,也只得先要求3名男子先將車輛移置到分局人行道上,警方在賓士車內起獲棒棍、瓦斯槍等物品。並指示中一派出所將3人帶回派出所逕行調查。

警方調查,駕駛賓士車的邱姓和謝姓男子,與另一方有債務糾紛,邱等人為討債,曾拿大聲公向對方嗆聲,放鞭炮等方式挑釁。債務人為此,委託友人代為處理。

邱、謝等人今日下午應約前往中山區林森公園談判,發現狀況不對勁,立刻駕車逃逸,對方則駕駛BMW轎車在後追趕,結果邱等人撞上計程車,逃入分局。

警方隨後在林森公園內逮獲6名涉嫌關係人,全案將依社維法處理。

警方在車內起獲棒棍和瓦斯槍等。(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獲棒棍和瓦斯槍等。(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