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被高中生欺負 男子憤燒校園

男子購買汽油身影。(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購買汽油身影。(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8/17 13:1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高中資源回收教室今晨傳遭縱火,警消到現場發現疑似汽油彈殘骸,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可疑男子,3個小時後在永和逮到25歲的劉姓男子,劉男供稱友人被三重高中的學生欺負,為了替朋友出氣,才決定到校園縱火,劉男訊後被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起火燃燒的是擺放回收物的塑膠籃子,發現火警的民眾表示,今晨0時許有看到一名身穿黑色長袖帽T的男子將機車停放在路旁,徒步走到教室外,隨即將手上的不明物品朝教室內丟擲,再跳上機車揚長而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以車追人,鎖定有毒品前科的劉男,今晨4時許在永和住處將他逮捕到案;劉男坦承犯案,並供稱友人日前遭三重高中的學生欺負,今晨為了替他出氣才會前往縱火,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劉男送辦。

男子縱火身影。(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縱火身影。(記者王宣晴翻攝)

縱火痕跡。(記者王宣晴翻攝)

縱火痕跡。(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