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實習女警泡溫泉 已婚男警:省錢才開一房

北投分局已婚男警帶實習女警泡溫泉。圖為北投分局。(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北投分局已婚男警帶實習女警泡溫泉。圖為北投分局。(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7/08/17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分局一名已婚男警,以感謝實習女警協助辦案為由,下班後載她到基隆廟口吃東西,兩人再到北投開房泡溫泉。北投分局獲知此事後今早指出,已婚男警行為不檢,將他記過一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姓實習女警當時以為是一人一間房,後發現謝姓男警只開一房嚇了一跳,但還是跟著學長入房,謝男要她先去泡,之後謝再去泡。兩人泡完湯隔天,消息傳出,有同事告訴楊女,其實謝男已經結婚,當場讓楊女吃了一驚。謝男則稱,是為了省錢才開一間房。

北投分局長呂新財認為,謝男已有妻小,本應避嫌,帶實習女警泡溫泉,無論開一間或兩間房,都是不可取的行為,將會按規懲處。

報導提到,謝男對楊女有好感,常常自願帶楊女到外辦案,且特別照顧她,在分局裡早已引起議論,因謝男謊稱單身,楊女不知道謝男已婚,直到她被警局同事提醒,楊女才大吃一驚,連忙澄清與謝男真的只是泡溫泉,什麼事也沒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