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後女鬼跟3天」 毒蟲急奔警局自首

蔡男吸食完毒品後產生幻覺,向新興分局自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蔡男吸食完毒品後產生幻覺,向新興分局自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7/08/16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高雄有名32歲的蔡姓男子到新興分局中山派出所向警察表示,「背後有女鬼跟我3天了,真的受不了」警方了解後得知,曾在國立大學念獸醫系的蔡男,休學後職涯不順,吸食毒品安非他命後產生幻覺,最後情緒無法負荷的他聽從「女鬼」建議,攜毒品安非他命2.37公克向警方自首。蔡男訊後遭警方依《毒品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綜合媒體報導,蔡男開口就表示,「警察先生,我有吸毒要自首」。曾就讀國立大學獸醫系的蔡男是家中獨子,備受父母期望,但是獸醫系讀到3年級便休學投入職場,不過起起伏伏的工作狀況,讓父母親對他感到失望。3年前,蔡男到桃園一家電子賣場擔任店長時,接觸到了毒品並利用毒品逃避營銷高壓。之後,他辭職回老家休養了1年半,又到屏東1間飯店擔任接線訂房員,原本預定9月份要調到櫃台,但因害怕面對人群,所以又重蹈覆轍使用毒品。

自首時,蔡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剛跟「女生」一起吸毒,那個「女生」責怪他明明很多毒品卻不給她多一點,還要蔡男向警方自首,他從飯店房間出來後,先到飲料店買了飲料,並將吸食器放在飲料店內。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從頭到尾只有他一個人,蔡男供稱的「女生」並不存在,而是吸毒產生的「女鬼」。警方也在蔡男所說的飲料店內找到兩組吸食器,裡面殘留毒品安非他命殘渣0.47公克。

蔡男拜託警方,不要將自己吸毒的事告訴父母,員警勸他改過向善,蔡男自覺對不起父母,情緒不穩崩潰大哭。員警表示,要勇敢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或許這次自首可以救得了自己。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呼籲,吸食毒品無助於壓力紓解,反而會愈陷愈深,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遠離毒品才是正確的明智之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