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三星汽機車相撞 2人重傷

宜蘭三星大洲路二段及五分路口,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三星大洲路二段及五分路口,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記者張議晨攝)

2017/08/16 15:4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鄉今下午3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五分路二段和大洲路交叉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車禍,2名騎士當場被撞飛,傷勢嚴重,現2人分別送至羅東博愛及聖母醫院搶救。

黑色小客車車主今下午載著一家4口,往羅東方向行駛,行經三星鄉五分路及大洲路二段的十字路口時,與張姓騎士騎乘的機車相撞,車上兩名騎士瞬間被撞飛,男性騎士頭部直接撞擊路旁水泥溝渠,女性騎士則被撞飛至路旁稻田,汽機車零件則四散於事故現場,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消防局獲報後派遣三星及廣興分隊人員到場救援,救護車到場時,男性騎士僅剩微弱生命跡象,女性騎士則重傷倒臥在稻田哀號。小客車車主一家則飽受驚嚇呆站路旁,對於事發經過不願多談。

警方表示,汽車由北向南,機車由東向西,兩車相撞當時車速均未減速,才釀成此次事故,現正著手釐清肇事責任。

「根本沒煞車!」目擊民眾指出,當時他們正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突然一聲「碰」聲響,趕緊出門查看,當時只見汽機車,兩車車主都沒見到,最後才在水溝內發現男騎士一動也不動躺在那裡,至於女騎士則躺在稻田裡不停哀號。

民眾指稱,當時出來查看時,路口號誌疑因昨天大停電,紅綠燈並未如正常作用,推測應該是昨天停電後遺症,才造成嚴重車禍。

至於民眾指稱昨日停電造成該路口號誌未順利作動,才釀成此起事故,警方解釋,事故發生時,號誌確實沒有正常運作,不過,昨晚復電直到今上午,該路口號誌運作都正常,推測應是號誌短路跟停電沒有關係,至於什麼原因造成號誌出現問題,還要進一步調查才能確定。

相關影音

騎士安全帽飛至一旁稻田。(記者張議晨攝)

騎士安全帽飛至一旁稻田。(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