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爆!台北街頭上演癡女幫「打槍、吹喇叭」

有民眾拍下有女子疑似在街頭幫遊民打手槍的猥褻行為。(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拍下有女子疑似在街頭幫遊民打手槍的猥褻行為。(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7/08/15 10:2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炎炎烈日之下,台北市街頭昨日下午疑似出現有婦人在林森北路、錦州街口,公然幫一名渾身髒兮兮的遊民「打飛機、吹喇叭」令人驚愕猥褻行為。路人行經無不驚呼「扯爆了吧」。

有民眾在網路「爆料公社」張貼一段長達46秒的影片,在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婦人在林森北路419號前,近錦州街口的騎樓斑馬線處,不時為一名僵直躺在地上,疑似流浪漢的身分的男子,俯身靠近對方下腹部位置「物件」,作出「掏東西、上下擺動搓揉、吸吮」的動作。

影片中,這名婦女不時癡癡輕笑,對往來路人驚訝的瞥視,也完全不以為意。至於這名應該是享受著飛來豔福的男子,則是像挺屍般,一動也不動的一直面向天空,僵直挺著。

拍攝影片的疑為一群女性,她們應是站在林森北路419號的對街,以手機遠距離拍攝,並不時發出:「那個女的是神經病嗎?」、「可能是有給錢吧?」「太誇張了吧」「是不是有給給她錢?」「太扯了、扯爆了吧」等等的驚呼聲。

轄管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下午1時30分左右據報趕往,但這對男女疑似已經「辦完事」,只是坐在原處四下張望,警方聞到婦人身上有濃重的酒精味,神智並非清醒正常,至於男子則是名遊民,神智也非正常。

警方隨後檢視影片內容,由於並未「清楚陳現」可疑物件,只得暫時記下兩人姓名和身分資料,讓兩人離開,日後再考量是否查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