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纏你買超貴原子筆 愛心筆集團現蹤被逮

警方發現高姓少年(右2)對人強迫推銷。(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高姓少年(右2)對人強迫推銷。(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8/13 12:2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但警方近來接獲報案,指稱台北市西門町有「愛心筆集團」,招攬學生打工來對人強賣。警方昨天在西門町周邊埋伏佈線,果然發現一名16歲高姓少年對詹姓學生強行販售愛心筆,警方除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也擴大追查幕後的愛心筆集團。

警方調查,高姓少年日前遇上愛心筆集團成員對他強迫推銷,成員還招募他,他為了想在暑假期間打工賺錢,也加入該集團。他每天早上到台北車站向集團成員領取商品,再依照上線指示前往特定地區販售,他每件商品售價199元,他可抽取50元,每星期發一次薪水。

昨天下午2點半左右,警方在西門都周邊埋伏守候,發現高姓少年對人強迫推銷,上前逮人,還在他包包內查獲小零錢包5個、愛心原子筆4支等。

警方說,高姓少年身上還帶著愛心筆集團的「教戰守則」,集團教他們如何對路人搭訕、使用何種話術,包含「請問你是台北人嗎」、「我們在比賽」、「幫我們買個心意」等等。警方將深入追查幕後的愛心筆集團,釐清是否涉及不法。

警方在高姓少年身上查扣到愛心筆與零錢包。(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高姓少年身上查扣到愛心筆與零錢包。(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愛心筆集團的教戰守則。(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愛心筆集團的教戰守則。(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