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貼好老公竟沾毒2年 孕妻淚灑派出所

高男平日是體貼好老公,竟已沾毒2年不敢讓妻知道。(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男平日是體貼好老公,竟已沾毒2年不敢讓妻知道。(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8/12 21:1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姓男子染毒,因毒品案未到被通緝,他將身懷六甲的孕妻完全被矇在鼓裡,直到新興警方逮獲,在他身上查獲1小包安毒,孕妻接到通知趕到派出所,才知老公染毒面臨坐牢,當場淚灑警局。

警方今將高男(25歲)再追加毒品案送辦。高男目前在工廠工作,因毒品案不到庭,上月遭到通緝,妻子全然不知。高男11日凌晨開車返家,車停新興區的公園旁,突然有一輛警車經過,他心虛快步離去,反被警方察覺可疑,上前盤查。

警方查出高男的通緝犯身分,又在車內查獲1包毒品,高男推稱毒品不是他的,不知車內怎會有毒品,被帶回派出所銬在椅上,他才坦承紓壓吸毒,而且瞞妻吸毒已經2年。

高男不得不通知妻子將車開回,孕妻匆忙趕來,才知老公竟然染毒,還面臨刑期牢獄,掩面啜泣淚灑警局,高男懊悔不已,見孕妻難過,自己也坐立難安,員警藉機告誡高男,一沾毒人生將黑暗,奉勸下決心勒戒。

警方查扣的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的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