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立高校導師掐學生脖子? 校長:因學生拿餐刀揮舞

網友PO網的影片,看到許多學生圍在導師與當事學生旁。(取材自爆料公社)

網友PO網的影片,看到許多學生圍在導師與當事學生旁。(取材自爆料公社)

2017/08/12 17:0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一所私立高校的越南籍梁姓學生,2日下午在餐飲實習課上睡覺,導師發現叫他後爆發衝突,網友PO影片指控導師濫用暴力掐學生脖子、壓制身體,高校的校長澄清,當時學生情緒失控,拿出上課用的餐刀揮舞,導師憂心傷及其他學生,只好採取強硬作為,將會進一步調查導師的處置過程是否有疏失。

PO網的影片,只看得到眾多學生圍在導師與當事學生旁,沒有任何衝突動作,所以網友加上文字訴說,梁姓學生被導師叫醒後,因脖子被導師掐住無法起身,就順手抓取抽屜裡的實習用餐刀,雙方對峙過程中,導師還拿椅子砸學生,更出言恐嚇:「以後上我的課小心點!」

還好其他學生紛紛勸阻,衝突才未擴大。校長解釋,導師看到學生睡覺,當然必須叫醒學生,導師稱因學生拿出餐刀,導師憂心其他學生安全,才會反制、拿椅子反抗。

校長認為,導師並未體罰或霸凌學生,而爆料者顯然有意扭曲事實,考慮向警方求助,以釐清真相來維護校譽與導師的個人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