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就在旁邊 推拿師傅竟襲胸孕妻

夏姓推拿師傅為王男妻子開胸時,將手伸入王妻衣服內襲胸。(情境照)

夏姓推拿師傅為王男妻子開胸時,將手伸入王妻衣服內襲胸。(情境照)

2017/08/12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色膽包天!夏姓推拿師傅趁為一名孕婦整脊時,竟然無視在旁陪同的王姓丈夫,藉機將手伸入王妻衣服內襲胸,王姓夫妻憤而提告,台中地院依利用權勢機會猥褻罪將夏姓推拿師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

《聯合報》報導,去年11月25日,王男至國術館接受腰部推拿療程,夏姓師傅見其妻疑因懷孕出現肩膀不適,建議為王妻免費開胸、整脊推拿,未料夏姓師傅竟藉「開胸、順氣」推拿手法,在右手環抱王妻腹部後,趁機將左手伸入她的衣領及右側胸罩內襲胸。

王妻見狀想要離開,卻遭夏姓師傅抓住手腕阻止,在看電視的王男聽到妻子喊「手好痛,不要按了」,轉過頭發現夏姓師傅的手放在妻子的胸上,憤而離去並報警。

夏男否認犯行,稱只是為王妻順氣,僅有按脖子而已,並未將手伸進胸罩內,但法官未予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