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買潮鞋…「幹鞋哥」穿走租屋房客武士鞋

黃男發現愛鞋已經烏黑,甚至發出惡臭,氣的提告求償。(記者王駿杰翻攝)

黃男發現愛鞋已經烏黑,甚至發出惡臭,氣的提告求償。(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8/11 16:1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幹鞋哥!蔣姓潮男相中一雙知名運動品牌「武士鞋」,但手頭緊,沒有閒錢買鞋,上月他在租屋處看見黃姓男房客將同款潮鞋放在門外,竟萌生歹念,直接穿走。黃男報警協尋,成功拿回價值4000多元的潮鞋,但鞋面被穿到髒汙,他氣炸了,堅持對蔣男提告。

警方調查,20歲蔣男在新竹當服務生,於市區一處大樓套房租屋,平常打扮時髦,全身都穿潮衣潮褲,上月看上一雙全白「武士鞋」,覺得與他的裝扮很搭,心動不已,但鞋子要價4000多元,沒有閒錢的他只好作罷,暫時忍住購買慾望。

上月22日,蔣男上完夜班回到租屋處,經過黃男房門口,看見門外放著他朝思暮想的武士鞋,他忍不住套上腳試穿,越看越對眼,最後竟直接穿走!

而黃男開門發現愛鞋不翼而飛,著急到處尋找,最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觀察地形,認為大樓一樓有公用大門,研判涉案人恐是同棟房客。

警方聯繫房東,過濾監視器畫面,發現蔣男幹走潮鞋及進出大樓套房的畫面,將他傳喚到案,蔣男乖乖交出鞋子,但黃男發現愛鞋已經烏黑,甚至發出惡臭,氣得提告求償,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蔣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