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讓車、未減速擦撞殃及6車 目擊者:黑羊白羊翻版

大貨車先撞上同向一輛停放路旁小貨車,小貨車因外力撞擊又推撞到前方兩部轎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大貨車先撞上同向一輛停放路旁小貨車,小貨車因外力撞擊又推撞到前方兩部轎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11 13: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今天清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黑色休旅車與另部白色大貨車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疑因雙方為搶快未讓車、未減速導致擦撞後,波及停放路旁的4輛轎車及2部機車,還造成休旅車駕駛受傷送醫;有民眾直擊頻搖頭說:簡直是童話故事中黑羊與白羊過獨木橋,因互不相讓雙雙落河的現實翻版。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4時20分左右,當時北屯區崇德六路口的號誌閃著雙黃燈,正行駛在崇德六路上的白色大貨車與另輛從巷口出來的黑色休旅車,雙方疑為搶快在路口未減速、未讓車發生擦撞,因撞擊力道不小,大貨車左前輪爆胎先是撞上同向一輛停放路旁小貨車才停住,未料接著被撞小貨車則因外力撞擊又推撞到前方兩部轎車。

而休旅車則因失控直接逆向撞上對向停放路旁的一輛轎車後才停住,導致車頭保險桿、車燈、水箱及車身受損,這起車禍事故總共造成4輛停在路旁的無辜車輛遭撞,現場滿地碎玻璃及零件殘骸,其中3輛轎車也因連續碰撞擠壓又去撞到人行道上的2部機車,車主在睡夢中接到警方通知前來查看,滿臉盡是無奈。

至於大貨車的38歲林姓司機雖毫髮無傷,但仍飽受驚嚇,而31歲的林姓休旅車駕駛則是受到輕傷,經送醫治療後幸無大礙,確實的車禍原因及肇事責任已由警方進一步鑑定釐清中。

休旅車則因失控直接逆向撞上對向停放路旁的一輛轎車後才停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休旅車則因失控直接逆向撞上對向停放路旁的一輛轎車後才停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