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下溪戲水 男被沖走失蹤3天

消防人員搜救被水沖走的吳姓男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搜救被水沖走的吳姓男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8/10 16:4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傷心父親節!8月8日,32歲吳姓男子和親友在台中市和平區清泉橋上游的南湖溪、合歡溪匯流處烤肉喝酒,酒後獨自到溪中戲水,被湍急的水流沖走,家人沿溪呼救,並打119報案,消防局動員大批人力、空拍機搜救,德基水庫也出動兩艘船協助搜索,至今未尋獲。

和平清泉橋上游 母也在附近溺斃

而多年前,吳男的母親也在附近水域落水死亡,附近居民說,清泉橋附近水域暗流多,至少已有6人喪命,希望能舉辦法會超渡亡魂。

吳男是台東地區原住民,和妻子落腳梨山種植水果,8月8日下午,吳男、妻子及親友等10多人到台七甲線65K林道內的南湖溪與合歡溪匯流處烤肉喝酒,吳男酒後一時興起,跑進溪中戲水,卻被沖走,親友沿溪呼救,並打119報案。

消防局第二大隊接獲通報,立即出動大批人員到搜救,吳妻及親友也在現場焦急等待及關心,但搜救行動持續3天,搜救人員從吳男落水點搜救到下游的德基水庫,全長約20公里,出動空拍機及動員德基水庫內的船隻協助,至今未有所獲。

家屬說,吳男的母親多年前也在附近落水死亡,消防人員根據吳男家屬提供的吳母落水點,到場搜尋,一樣無所獲。

水域已奪6人命 擇期辦超渡法會

附近居民說,清泉橋附近水域表面看來平靜,卻藏有許多暗流,水流湍急,十分危險,至今至少有6人喪命水中,希望能舉辦超渡祈福法會,讓大家安心;和平區代表會副主席羅進玉說,這是有意義的事情,將詢問大家的看法後,決定何時及如何舉行。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在溪中搜索吳男。(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在溪中搜索吳男。(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男的妻子(左二)在路旁焦急等候。(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男的妻子(左二)在路旁焦急等候。(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男的親友在清泉橋上等待,希望出現奇蹟 。(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男的親友在清泉橋上等待,希望出現奇蹟 。(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