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日打工夜當車手 金融卡丟馬桶幸未得逞

被陳姓少年丟進馬桶的金融卡(圈紅圈處),所幸沒有被水沖走。(記者陳鳳麗翻攝)

被陳姓少年丟進馬桶的金融卡(圈紅圈處),所幸沒有被水沖走。(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7/08/08 16:51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17歲陳姓少年當車手,白天打工,晚上就到超商ATM提領詐騙款,昨夜在南投縣國姓鄉某超商領款,民眾感覺有異而報案,少年見員警到慌張地躲進女廁,並把1張金融卡沖進馬桶,所幸未沖入化糞池。埔里警方說,員警昨夜即時查獲車手,可因而防制再有其他提款動作。

該名17歲陳姓少年已輟學,家住彰化縣的他,白天在南投縣草屯鎮打工,晚上則被吸收當詐騙集團的車手,昨夜在國姓鄉某超商ATM提領現款,發現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副所長洪寬燦、警員謝敏捷走進超商,嚇得抽出提款卡躲進女廁。

陳姓少年在女廁內說什麼都不出來,任員警在外敲門就是不開門,僵持10分鐘後終於打開廁所的門,但警方要他交出提款卡,他硬說沒有。員警進入廁所,搜了水箱、垃圾桶均無所獲,後來瞥見馬桶內有一張類似金融卡的小卡片,員警從水中撈出該卡,少年承認就是剛才要提款的卡片。

長壽派出所的員警隨即在少年所騎乘之機車置物箱內,查扣了金融卡11張、存摺12本、贓款現金3764元、手機2支,少年告訴警方,他4晚提領了4次款項,但金額不肯吐實。埔里警分局偵查隊表示,車手身上又有金融卡又有存摺的比較少見,將會再追查這些存摺的來源和用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陳姓少年和他被搜出的提款卡和存摺,及現金、手機等物。(記者陳鳳麗翻攝)

陳姓少年和他被搜出的提款卡和存摺,及現金、手機等物。(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